玖千二百頁

一个作品总结和一些想说的话

从看完全职到现在大概有四年左右吧……

在这里做一个合集(越早的越不成熟,其实说全部黑历史也不算过),

为什么做合集?因为要彻底离开全职的同人圈了。

其他的废话留在链接后面继续说……


作品链接:

(*未详细写明cp的均为黄喻同人)

2015年——超短篇:Chaos, sad, inanit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卢刘超短篇:雪化掉的速度是多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y Side : (1) (2) (3)(娱乐圈paro坑,慎入)

2016年——梦是反的吗 (上) (下)(同级生paro)

2017年——You in My September: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退役后时间线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短篇:Oasis (师生paro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短打测试:——叶秋离开兴欣网吧后

(每篇文的链接内都有防雷预警,请谨慎选择阅读。这些文章在决定被翻出来“鞭尸”的时候不曾再有任何改动,一是个人的讲究,希望每一个时间段的作品都能留下当时的痕迹,无论好坏,二是说明我已经做好了黑历史被翻阅的准备了,请大家自由留言任情鞭挞。)


——

接上面没有说完的,

不会继续创作全职的同人作品不是因为不爱了。

三四年过来到现在,我依旧会说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,角色也是可爱的。

但随着时间的变化,见到的东西会越来越多,同时,随着外在因素的不断变化我也在不断变化,而这些变化从未能够被预测。

现实中不少人的人生经验值到了一个地步,自我就会自然地产生变化。抛弃任何主观的想法,现在的我对这部作品的爱不够纯粹到支持我继续创作了,换句话可以说是我脑内多巴胺的分泌不再足以让我“对全职的爱”继续兴奋地活跃于第一线。

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“淡(全职)圈”(是第二次),说“淡圈”其实不太合适,因为早在从15年初开始,我就不曾混迹任何一个圈子了。

(现实中认识我的人可能会知道15年发生了什么,不可置否地,这会是我人生当中的一个转折点。)

提到这个,其实也就是为了给自己拔除Flag,也许未来的某一天,我没准还会在这个圈子“诈尸”,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眼前的判断是:这个可能性很小。

也许不会有人看到这里,看到了的也都不一定是我的粉丝(毕竟粉丝寥寥无几),甚至还会有人说“这个人好矫情啊”“退就退吧怎么啰里啰嗦这么一大堆”也说不定。

但是呢,我写这些也不是给这些人看的,是写给自己看的,同时做一个分享。金鱼脑记忆力有限,我做不到把所有想说的在此全都说清楚,但是我会在我计划的时间内做到最全面。

所以就到此为止了。

感谢全职。

感谢一路曾并肩过、支持过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ard(原名有吉津)

P.S. 也许写作的地方会变,分享的地方会变,但写作是不会放弃的,同人遇上喜欢得不得了的会继续,原创在自己的文档里憋了那么多年也许……也会有。


 
2018-07-04
/  标签: 黄喻
   
评论
热度(8)
-💙❤💚💛💜
-AB一生
-几时归去,作个闲人